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.1強震陸媒影片
  • 搜尋:

    Steve Aoki 結果共4筆

  • 高衩開到蜜腿根!蔡依林罕洩「神秘三角」一轉身…網瘋掉

    「國際蔡」又發威!好久不見的天后Jolin蔡依林終於又推出全新單曲,這回不僅攜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流行歌手MAX,推出國際規格單曲〈都没差(Equal In The Darkness)〉中英文雙語版本,MV一上線更讓人大噴鼻血。其中一套深V高衩連身西裝,罕見露出天后「神秘三角洲」,更一路開到臀部令人暴動。
    2021/11/04 07:46
  • 蔡依林霸氣登「紐約時代廣場巨幕」 粉絲嗨:國際蔡發威

   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推出國際規格新單曲〈都沒差(Equal In The Darkness)〉,首次與百大DJ Steve Aoki、美國歌手MAX合作,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,而3人合作的廣告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,讓大批粉絲嗨翻直呼「國際蔡不是叫假的!」
    2021/10/23 20:58
  • 蔡依林又發威!偕百大DJ、美國歌神推新單曲〈都沒差〉

    「亞洲天后」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〈都沒差(Equal In The Darkness)〉,首度與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「年輕流行歌神」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,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。她讚嘆Steve Aoki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,而MAX聲音則讓她一聽就被吸引,直呼:「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,好好去聽他的聲音!」
    2021/10/22 18:45
  • 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「好消息」

    天后蔡依林(Jolin)今(20)日偕「金曲獨立樂團」茄子蛋參與《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點特展》,談及近日偕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音樂唱作人Max合作英文新單曲,笑說:「也有中文版本,編曲完全不一樣。」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。被問到被中國KTV封殺一事?公關團隊則立馬擋下,避而不談。
    2021/10/20 17:5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